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婚禮碎念]喜餅篇-喜憨兒喜餅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的喜餅-喜憨兒喜餅
透過烏小瑪報導後,才發現那麼有意義又好吃的喜餅
當時他介紹這個喜餅時,我還沒有這個需求
但等到真正自己需要時
就認定這款喜餅
感謝你烏小瑪(大心)
順便恭喜我們逃離那個鬼地方

我的喜餅有分中式漢餅跟西式喜餅
中式漢餅是郭元益的京饌玉露

NT$200,12兩
因為老媽愛小郭,加上我自己也愛吃這款餅
所以就決定這款

到西式喜餅時一度因為方便+省錢
想要訂郭元益黃金禮盒
(看起來體面又方便,也可以一起殺價)

但後來還是決定做一些功德
(平時造口業太重QQ)
就決定是你啦-喜憨兒喜餅

傳統的鐵盒


上面附上小卡片(有3款可選擇,免費贈送)



裡面有8小盒,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自由搭配
不一定要選8款餅乾,也可以放上茶、糖果之類的產品
只要鐵盒塞的進去,都OK
擺放的方式,自己也能決定

當然若有想放進去的東西(例如:小熊娃娃們)
只要交給喜憨兒,都可以幫忙處理
非常的貼心
(前提是請務必提早交給憨兒們處理阿!)



我選擇的口味
喜憨兒抺茶、蔓越莓、玉米脆片、核桃葡萄


開心果、尊爵巧克力、功克力燕麥、起司球

每一款都非常的好吃
而且真的是手工餅乾,非常紮實又不甜
包裝也不會太浪費
我自己一人可以吃掉1小盒(羞)

推薦給大家!
1.喜憨禮購物城
2.喜憨兒官網

4 則留言:

  1. 人家也想粗~~~

    回覆刪除
  2. 阿幗兒...
    我怕你回來已經發霉了=.=
    你12月有要回台灣嗎@@?
    不知可不可以稱那麼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