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育兒]貝親、Combi、大眼蛙喝水杯大集合


話說在過了6個月後開始可以給小BABY喝水
所以我也慢慢的開始找"可愛"又"實用"的喝水杯
加上還有什麼1.2.3階段
喝水杯百百種,看得我頭昏眼花

這幾款是我神農試百杯購入的幾個喝水杯




1. COMBI  康貝

 買了1.2階段
先買了左邊鴨嘴型
但小香Q一直用來磨牙,完全沒喝到水(大約在6個月左右時我購入的)
發現這樣不行
就自以為很懂的又買了右邊的嘴奶型
想說至少是嘴奶,應該會比較習慣吧!
沒想到他們也是會認嘴奶的樣子
因為奶瓶都是用貝親的
自然這個嘴奶款式小香Q不愛
所以用沒2次就放棄了=.=

COMBI一個也要4百多.....真的粉貴!



 因為有鑑於塑化劑的問題
自作聰明買了不鏽鋼水杯
但小香Q明明連吸管都還不會用
再加上這個比較重
只用了一次,就束諸高閣
這個在安琪兒買的6百多....(哭)


3.貝親 PIGEON 莫哭杯(日本款)

 他們家水杯也是好多款
老媽又自做聰明的想
因為香Q是用貝親的奶瓶
對他們家的奶嘴應該不會排斥了吧!
加上他這個是可替換不同階段的吸水頭,所以我就敗了!
其實剛開始用小香Q都還蠻可以接受的
只是這個奶嘴是寬口,平時奶瓶是窄口
小香Q吸起來嘴巴有一點會漏水
但至少肯用,終於有派上用場XDD

左邊的是吸管,本來想讓他練習使用
但發現沒想像中那麼容易學會
我也是等到他學會吸管後才拿這款給他用
缺點就是很容易一次吸太大口,嗆到
一個約3百多,替換的頭好像2百左右(有點忘了)


4. 貝親 PIGEON 莫哭杯(泰國款)

 這款是比較早之前購入,那時看到有在特價(199)
貪小便宜買了這款
其實小香Q也可以接受
但因為有人提醒
塑膠類製品還是不要用有顏色會比較好
只好忍痛停用

他跟上面的莫哭杯差別好像是製作產地不同
(有錯請糾正~謝謝)


5.Dooby 大眼蛙 神奇喝水杯

原本我很不喜歡這款
(因為不漂亮,我是外貌協會)
但因為買了那麼多水杯,加上很想快快讓小香Q用吸管
上網查都發現好多媽媽強力推薦這款"神奇"的水杯
終於我妥協了

「10個寶寶用,10個寶寶都可以訓練成功」
到底是有多"神奇"

入手後立馬給小香Q品嘗
沒想到才第一口,他就會吸啦!!
(跪)
說有多神奇就有多神奇
仔細研究,發現他吸管的水位會比較高
小朋友只要輕輕一吸就可以喝到水
自然不需要花費太大的力氣
站、坐、躺,都可以吸
而且他的出水量真的比較小,不容易嗆到
吸管底部是圓型
搖晃起來有聲音
最吸引這階段的小朋友
所以我後來又追加了2個(好愛囤貨)

1個約2百多

早知道我就不要耳朵硬
買了上面雜七雜八,花了1.2千元(哭)



尋杯之路,真是好燒錢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