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寵物]謝謝你,巴狗

第一次寫寵物文
沒想到卻是這樣的心情

巴哥是一隻流浪狗
流浪到老爸之前工廠
就默默的留下不肯離去


偶爾週休六日
會來我家報到
就當做是渡假,來放風
我們也都會準備好料招待他



他有巴哥狗的外表,內心
唯一不同的是嘴巴比較長



雖然是這樣
他還是非常的可愛&機車的個性

等到老爸退休後
也順理成章的來到我家定居


從他到我家報到後
一晃眼
我們也跟他相處了10年

這10年當中

吃了不少藥
打了不少針
主要是他的皮膚不太好
常常過敏、發炎、容易癢
年老後又有糖尿病
但他始終都以吃為最高興趣

從剛來時的阿呆
到現在面對小香Q"照顧"的淡定
只是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那麼突然

香Q學走時~跟在旁邊湊熱鬧


 跟香Q一人一邊看電視

香Q搗蛋時也在旁邊監督


巴哥,謝謝你這段日子的陪伴
這些時光都是最美的回憶

好好隨著佛祖的腳步
快快樂樂的在另一個世界生活
遠離病痛

有一天
我們會再相見的,我的小嫩嫩
2013.3.24



6 則留言:

  1. 說起來我跟他也是認識良久....
    一路好走
    黃太不要太傷心~~~(抱)

    回覆刪除
  2. 我表妹家的巴哥,也是好突然就不支倒地再也沒有醒過來~
    換角度想,牠們遠離病痛也離開輪迴,希望牠們快快上天堂,不要再投胎受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媽也說~他沒病痛了~下輩子投胎做人也不錯~
      我回:做人有什麼好?(整個很叛逆)

      希望他可以開心的再另一個世界~只是還是會很想他

      刪除
  3. 真的 巴哥沒病沒痛了 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