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跨國亂買-大集合

我也來呼應一下阿幗的跨國代買文章好了
這次趁阿幗長期居留日本
請他幫忙促進日本經濟
真是很驚,日元也在同時間漲到最高點1:0.35
所慶的是,我本人沒買半樣耶
因為台票不多,加上想到有週年慶
還是忍痛割捨
不過又在我耳毒目染之下
阿幗還要去日本逍遙一陣子

好啦~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真相吧!

其實沒買太多嘛~意思意思代買


姊姊買的,黛珂肌耀未來 美白系列




化妝水+乳液
美白系列為藍色,台灣尚未引進
保濕系列為紫色(已引進)



化妝水跟乳液都是5250(含稅)/200ml
肌耀未來的產品都是先乳後水

保濕的我買了,雖然不錯用保濕力還蠻OK
但喜新厭舊的我,IMPRESS美白系列上市時
就先擺在一邊了(羞)

至於這款因為是姊姊地,等他開封後我再來偷用(誤)

請服用
COSME DECORTE FUTURE-SCIENCE white
COSME DECORTE FUTURE-SCIENCE



LUNASOL某一季的眼影盤
因為台灣代理商沒再補貨,所以也買不到
不過日本不是限量品
還有請阿幗代買(反正阿幗是LUN的VIP阿!!)


03.black tea 5250(含稅)



就是放大色
一樣等我姐開動時,我在動手吧XDDD


阿童代買
Elizabeth(伊勢半)NUDEBONBON唇蜜

630(含稅)
原本沒什麼感覺,但買回來包裝上有@COSME加持還是第1名
有心動到....



OL必須,是指OL一定要擁有一支嗎?(誤)

我也有心動到
NUDEBONBON唇蜜



銀瓶安耐曬,台灣未引進
看來只有明年夏天再相會了(今天又變冷了)

看不懂日文,自己意會吧!!

最後由阿幗送我的小禮物做為結尾(揪甘心)
這是沒看過的品牌,我對這種最沒有抵抗力阿~
左邊:
卸妝,洗面皂,化妝水,乳液

右邊:
護唇膏

背標一

背標二

LEAF BOTANICS好像也是標榜天然、環保的概念
很符合我的需求耶
加上他的包裝設計很特別
真空包裝感覺很新鮮

一起包一下吧!


5 則留言:

  1. 小禮物明明就還有一樣啊
    你偏心~~~

    回覆刪除
  2. 小禮物還有一樣(大驚)
    是指小香.FRESH.還是@@?

    回覆刪除
  3. 拍寫啦
    我是指中本(泡麵)
    角落哭

    回覆刪除
  4. http://www.wretch.cc/blog/aggieblue/25071783
    升火

    回覆刪除
  5. 阿~阿~~泡麵..我還忘了吃...=.="
    我之前有被升到火
    但前陣子買了REVLON的新粉底後
    目前冷靜許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