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CHANEL 香奈兒 斜紋軟呢腮紅

跟阿幗見面後,除了重點的交換禮物之外
最重要的是就補貨(誤)

星期二的下午,信義新光真的是悠閒的場所
阿幗佛心幫了FRESH櫃姐開市外
我本人也小小貢獻給小香櫃姐,希望他那天業績不要只有我一個人的份


本日新貨
香奈兒 斜紋軟呢腮紅 20 TWEED CORAIL
NT$1600/5.5g(漲很兇,麻煩歐元已經跌了..不要再漲!!!沒禮冒)


這款有4色,我買的是偏橘色,帶有金色亮粉



刷起來是還蠻可愛的蜜桃色


這張顏色比較清楚一咪咪


這是另一款超炫耀腮紅 80 TEA ROSE


2個一起看一下

有沒有發現,斜紋軟呢的粉都散落四週
反而超炫耀很乾淨

好處是,鬆一點比較容易沾取
不過2款都不會容易下手太重
我每次都要來回刷個4.5次才有顏色
這不知是好還是壞

好想收集整套小香哦
CHANEL香奈兒官網

3 則留言:

  1. 波西米亞可以一起來一下啊

    回覆刪除
  2. 我買過右邊那款,我記得1300左右…現在變1600了呦……
    用搶的比較快啦~~~~(結果還是被搶了)

    一直想補貨…
    我們都是促進經濟發展的無名英雄~~~~(厚去啦!)

    回覆刪除
  3. 阿幗兒:
    波西米亞我有了阿~你都沒包,一定要來一下

    小莫:
    素滴,他又漲了!
    厚去啦~(筆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