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光療指甲]Nail Palette 巴黎都 光療指甲體驗

是說,我那麼低調、又沒人收看的部落格
也有人找我體驗!!

其實這是我大學同學他的公司
知道我對美容美髮很有興趣(就差不是念這科)
所以友情贊助體驗一下
真是揪甘心~~~




這家指甲店是日本名古屋的一家指甲&美髮店
來台灣開設的第一家指甲專門店

 
一走進去,不像一般美甲店,暗暗的,光線非常明亮
讓人精神為之抖擻

 
迎賓區也設計的很時尚,紅色的沙潑看起來好熱情阿~

 
操作區(好爛的介紹)
看起來是不是很乾淨又很有元氣呢?

最重要是~他不會有一般指甲店
一進去就濃濃的指甲油味
呆久了頭都痛了起來

 
正在接受服務的客人們
我去體驗是星期二的下午
是說也真很多名媛貴婦都不用上班是吧@@
人還真不少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光療
其實之前一直聽&看 不太甜小姐的介紹
她大批購入光療器材
但一直都沒機會跟她交關
也不太懂光療跟水晶指甲的差別
所以還特地問了一下這次幫我服務的小姐

光療指甲需要拋的甲面比較淺,不太會傷到指甲
光晶則要拋的比較深

光療指甲大約可以維持2~4週,並用自己的真指甲去彩繪
水晶則依客人的需求
有時需要用特殊粉末來增加指甲的長度
維持大約也是2~4週
以上大致是我聽到的概念(人家腦殘記不了那麼多)
若有錯,請不要鞭我阿~~~~

水晶需要特殊的卸甲液才能去除 
但光療我自己偷偷摳就掉下來了
去除真是太方便(本人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光療指甲與水晶最大的不同在於
製作時,手非常的忙碌
擦右手左手要去照燈
擦左手時右手要去照燈
所以跟美指甲要有互動的非常密切
中途都不能偷打瞌睡XD

就是這台光療器
白色看起來好可愛~
美指師先幫我的指甲修型,並做抛甲面的動作

在開始畫之前,他們會先拿出一些範本
詢問你想要的樣式
之後就可以開始挑顏色搭配

我這次選是淺棕色底,白色紋路

作業ing

剛提到,在製作中,左右手非常忙碌
沒辦法拍照

但他跟水晶最不一樣的地方是
水晶做完後還要1.2個小時才能完全乾
中途有時不小心碰到,就會凹一塊缺一角
但光療做完時,指甲就乾了,不怕被弄壞

我也是自從做了光療後才漸漸開始注意到
最近好像光療指甲越來越受歡迎
(某一部份是一直被不太甜小姐洗腦)

製作時間短(約只要1小時)
加上費用也沒水晶來的貴
效果卻又非常的好
指甲看起來很有光澤
卸掉後,指甲也不會黃黃的

因為我本人指甲非常的軟
很容易斷
去體驗時指甲大家都長的不一樣長
而且有些還斷掉缺一角
所以做起來不是那麼修長.......(羞)
就看看光療指甲做出來的效果既可
相信大家指甲那麼美,做出來一定會比我美上萬百倍的啦~~



PS我好愛去指緣皮的乾淨爽快感,就像洗牙一樣~~


[活動訊息]Nail Palette 巴黎都 光療指甲全面 $580 (不含卸甲), 2012年4月10日止
(10根手指頭哦!是不是很優惠,想要體驗的人可以趁這個期間去試看看~)

地址:106 Taipei, Taiwan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62號11樓之1 
(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糖朝樓上)

電話:(02)227527997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