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營養輔助食品]DHC輕盈元素、FANCL美體錠比較

DHC あしスッキリセットC
FANCL カロリミット 美體錠

原本FANCL美體錠在台灣有賣,但今年不知什麼法令規定後,突然不能賣了
(真正詳情不太清楚,只覺得日本能賣台灣不能賣,大陸不能賣台灣賣很大~這種情況實在令人不解阿~)
都是小莫去日本幫忙扛回來,揪甘心ㄟ




DHC這包是祖幗介紹,聽說日本賣很好
主要效果是:排水腫或是容易腳漲...(看圖說故事)





















DHC日本官網介紹

一天2顆,我都是下午才吃
主要是因為坐了半天,下午腿真的會漲很多
吃了1.2天,感覺有比較沒那麼腫,也不知是不是心裡作用
但感覺還不錯,等夏天我腳會漲大2號時,再來實驗看看


膠囊狀



另外一個就是FANCL美體錠
之前覺得吃了,可以保持體重
飯前半小時吃比較有效
容易有飽足感,吃火鍋類一下就飽了
有吃這個體重比較不會上升,但並不會減重
有一點是維持平衡的fu

錠狀


即然介紹了美體錠,不免俗要分享一下DHC輕盈元素

這跟FACNL美體錠功能很像
2種我都有服用過
效果差不多
都可以大食後體重不會上昇太多

但唯一有小小個人覺得差別的地方是
FANCL吃下去後,會比較容易有飽足感,就不會亂吃啥
DHC則是沒感覺,還是會大吃
但維持體重的效果差不多
所以DHC比較優(?)XD (大食萬歲~~)

台灣目前都沒進,請日本ORDER,都蝦

7 則留言:

  1. 我都是吃心安比較多XD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排水腫那味不錯~有一點點效果
    可能是真的症狀太超過~

    回覆刪除
  3. 我會喝黑豆茶消水腫。妳也可以試試看喔~以前在台灣有買過步桃黑豆茶。茶包設計很方便飲用喔。
    現在是買日本的"遊月亭"黑豆茶、很多雜誌都有介紹。妳也可已試試喔^^
    很會腫小腿的雪莉

    回覆刪除
  4. 有黑豆茶包嗎?我再去找看看
    遊月亭也是茶包嗎?還是瓶裝茶?那裡買XD

    回覆刪除
  5. 哦哦,那我應該也來歐得一包美腿錠~
    所以應該再去一次嗎…(認真)

    回覆刪除
  6. 美腿錠~讚!
    快去~還有好多假耶!!

    回覆刪除
  7. 瞎密?!原來台灣不能賣FANCL熱控囉?!(大驚)
    難怪上星期在印日本代購清單的時候想要跟台灣比價一下
    卻發現台灣官網找不到熱控
    原來是這樣啊(淚)
    但話說...香港已經開賣的FANCL新款膠原蛋白
    怎麼台灣都還沒消沒息呢(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