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底妝]MIKIMOTO 伊嬌莉雅蜜粉(粉紅)+白淨潔膚霜

這是母親節"意外"的戰績~


其實早有耳聞MIKIMOTO的蜜粉有多好用,也可以說是他們家入門產品
為什麼今年會特地購入這款蜜粉呢?
因為婚後娘家跟夫家的保養彩妝,其實是分散在2地
這樣可以2邊都囤積一些貨
當然有時也會回去偷用一下姊姊們最近購入的商品
不過這罐MIKIMOTO蜜粉我看他已經快見底了
所以就幫姊姊加速消耗,這樣才能再補貨阿~是吧!


本次主角,伊嬌莉雅蜜粉
有2色,我購入的是粉紅色
其實盒子真的很古老的風格,一點都不像少女路線=..=


背標
NT$2240/30g


打開後有一個算可愛的大粉撲在迎接著我


來看他有多厚實,很喜歡這種軟棉棉的粉撲,撲在臉上
而且還算蠻大塊,一次就可以搞定半張臉


他的粉撲是要放在盒子裡,有一塊塑膠版隔開
不過放在裡面會覺得悶悶的
所以我通常撲完會掛在外面吹個風


他的蜜粉中間只隔了一版濾網,粉撲就直在透過這層沾取


帶有稍稍的亮粉,但擦到臉上不太明顯

原本以為只用那層薄薄的濾網,蜜粉會沾很多,很怕厚粉
但結果,非常的自然,我每次要使用至少要來回沾個4.5次才覺得安心
完全沒有粉感,是我目前用過最自然的蜜粉
粉也不會很乾,不是屬於控油型
卻能讓妝更持久服貼
目前用過AVEDA.LUNASOL.GA.LAURA.嬌蘭.RMK.KANEBO
這個蜜粉是真的讓我很喜歡
還含有珍珠,對於我這個年紀來說真的再+10分
我想這款蜜粉的消耗速度應該可以成為我史上用完最快蜜粉的紀錄

加映場

母親節特惠組裡 買蜜粉送卸妝霜 只要2千元!
一樣是很平實的包裝


白淨潔膚霜
NT$1000/120g
其實跟MIKIMOTO不太熟,不知這是不是明星產品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沒什麼香味


推開後就會有一點溶化
不過我有特別注意他不是那種會乳化的油
也沒含礦物油
還算安心
卸妝力也還OK,不過1條1千元
我會拿去買嬌蘭卸妝乳@@


櫃姐送的試用包,因為看我虎視眈眈在研究他們的保養品
他有簡單說一下
那個系列的珍珠含量比較高
不過我都沒仔細聽.....XD
試用包內容:潔膚霜.潔膚洗面乳.化妝水.乳液


很不熟的產品....

試用包在去台東時用完了
潔膚霜沒特別的感覺
洗面乳很乾淨
乳液跟化妝水,有一種特別的FU
說不上來
不過心裡想到裡面的珍珠,頓時又覺得~無價

2 則留言:

  1. 以喜新厭舊的速度
    應該還是會用不完

    回覆刪除
  2. 阿幗兒,
    錯~是目前都很少用~
    因為都用粉餅霜(扭)

    回覆刪除